木的枝

主国漫。写点东西。基本无雷点。偶尔发原创。痴迷冷cp。

瞎写

她真的是愣住了,天下怎么会有这么傻的人呢?路上遇到的不明身份的女孩就这样傻乎乎的相信她的所有话
这里可是凹凸大赛呀———
不过真是完美的猎物不是吗
凯莉小姐笑的很开心

直到某一天我们的凯莉小姐发现自己其实挺喜欢金
他笑的傻了吧唧的,会很开心的喊她的名字,拉着她到处跑,拍着胸脯说我一定会保护你的这种傻话
她不讨厌

所以金死掉之后她会给他来献花,随手将不知名的花朵砸在那冰冷的石头上
说我来看你啦给我感恩戴德呀
她擅自在他的墓碑上刻下:
我愚蠢的朋友——金

他活着的时候她不说,他死了她才承认
“我不讨厌他呀,仅此而已。”

然后胜利者小姐坐在金的墓碑上,舔着棒棒糖,双腿一晃一晃的

她什么都没得到呀

一无所有的胜利者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