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的枝

主国漫。写点东西。基本无雷点。偶尔发原创。痴迷冷cp。

-我开始做梦。

-我反复在做同样一个梦。

铺天盖地的花海,开放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不知名的花朵,花瓣随风漫天飞舞。
她在漫天的花瓣之中,漫天的花瓣是她。
我分不清。
真傻。

-我反复在做被凯莉杀死的梦。

我一边笑着一边跑向她,大力地挥手,不忘小心翼翼避开脚下脆弱的花朵。
我想叫她的名字,我喜欢叫她的名字。
可是我没有办法发出声音。
暗红色的血液从天与地的交界之处涌出来,粘稠血腥,让人作呕。
我一边扼住自己的喉咙,努力想让自己发声,一边不停歇地奔向她。
我想说,快跑——凯莉——快跑!!
可是我再没有靠近她分毫,无论我多么努力的奔跑,多么努力的伸出手。

她离我那么远,也不叫我,只是静静站在花丛之中微笑。

黑暗席卷而来。
我看见。
新月。

凯莉的嘴唇动了动,可是太远了,我听不见她在说什么,因为太远了。绝对是这样。
荆棘将我缠绕,剜去我的皮肉,剖开我的外衣,嵌进我的血管,阻止我的步伐。
可是我不能停下,我得跑,我得去告诉她。
凯莉,跑啊!

巨大的新月将我贯穿,眼前所出现的最后一幕是她嘴角不知名的神秘微笑。
-我被她杀死。

“金,金?你还好吗?”
哆嗦着,大力喘息,反复用力眨了眨眼睛,光线才将眼前真正的信息传递到视网膜,我看见紫堂幻的脸,征愣了好久,才放松了全部的力气,慢慢瘫软在地上。
有气无力的呼吸,冷汗浸湿了衣襟。

“没事没事!”又保持那样的状态好一会儿,才想起要给紫堂幻报个平安,扯出招牌的笑脸,声音依旧是活力充沛。
“......金?”紫堂幻担心地看着我。
“你知道吗?”猛然提高声音打断他的话,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彩,手舞足蹈起来,“我喜欢凯莉的名字。”手指在空气中比划了一个“K”字。
“我喜欢叫她的名字。”

——我喜欢她。

面对不明所以的紫堂幻,微笑着,想起梦中凯莉对自己说过的话,模仿她的嘴形,张开口,轻轻咬出两个音节:

“蠢,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